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市長補選吳益政競選團隊成軍 蔡壁如任總幹事

2020/6/28 13:41(6/28 13: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8日電)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徵召親民黨籍高市議員吳益政參選,競選團隊今天成軍並公布首波人事,總幹事由立委蔡壁如擔任,其他如秘書處由秘書長謝立功負責等,後續人事近期公布。

吳益政由蔡壁如、謝立功、立委張其祿等陪同召開記者會,宣布競選團隊成軍並公布首波人事,至於媒體提問的選戰策略,吳益政表示是「軍情」,還不可以公布,但最近有不少友人、團體為他打氣。

媒體提問對手規劃請出帥哥型輔選人員,吳益政說,人事後續還有第二波,但他找的幫手要了解公共事務,「不是帥哥或花瓶」,並打趣說自己以前也很帥。

至於媒體提問國民黨徵召的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她前天說若當選市長將爭取2030亞運賽事在高雄舉辦,卻被打臉指「報名已截止」一事,吳益政說,其實每個人都想幫高雄做點事情,大家都很認真,這種小錯誤可以包容,至少李眉蓁很用心。

吳益政表示,目前要努力的,就是要怎樣讓更多人知道他的價值觀,當然最後要讓高雄人自己決定,他也尊重市民的決定。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南下高雄輔選,媒體提問外界質疑是柯文哲在選,吳益政被邊緣化,吳益政笑說,現在當然柯文哲比他紅,但過幾天後誰知道,尤其媒體時代,每個人都可能因一件事瞬間成為全國焦點,其實把事情做好,就算只是紅過一段時間也沒關係,認真做好本分最實在。

蔡壁如則表示,立法院臨時會明天開始,她還是會進立法院,並找時間協助高雄這次補選,會盡力整合第三勢力,也希望大家都來幫忙,加把勁凝聚支持者全力挺吳益政。(編輯:謝雅竹)109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