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市長補選 地圖上一鍵查詢投開票所位置

2020/7/6 15: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6日電)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8月15日舉行投票,中選會協助高雄市選舉委員會建置的投開票所查詢系統今天起上線,系統也結合Google地圖,民眾可透過電腦及手機查詢。

高市選委會指出,市長補選共設置1823個投開票所,相較市長罷免案仍有少部分設置地點變動,為方便選舉人查詢投開票所地點,因此建置投開票所查詢系統。

選委會指出,變動地點剔除罷免案使用的棚架式投開票所及一些私有民宅部分,多回歸設置於學校,但仍有極少數是沿用民宅。

市選委會指出,這個系統操作便利,民眾只要點選戶籍所在的區及里或鄰,即顯示投開票所地址,及Google地圖的投開票所準確位置。系統並提供連結查詢戶籍地址的村里鄰別,以方便民眾查詢正確里鄰別後,精確獲知投開票所地址。(編輯:洪學廣)109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