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巨蛋爭議 柯文哲:不是我造成的

2020/10/26 16:26(10/26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宛諭台北26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大巨蛋對他來說是善後,不會有人把它當政績,既然事情發生,就要處理,「我是來善後,這不是我造成的」。

大巨蛋爭議,柯文哲曾表示「干我屁事,又不是我造成的」。柯文哲下午出席「設市百年系列活動—外國駐華使節導覽紀念展暨交流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再度被問及大巨蛋議題。

媒體詢問,市長近日在媒體社論以個人帳號留言,表示「沒有把大巨蛋當作政績,只是善後而已」。對此,柯文哲未否認,認為媒體作為社會第四權,有權批評別人,但講不對他也有權利上去講。

柯文哲說,沒有人會把大巨蛋當政績,大巨蛋對他來說是善後,既然事情發生,就要處理,要拆就拆,不拆就要把它弄好,「我是來善後,這不是我造成的」。

台北市建管處8月宣布,同意大巨蛋可復工,引發爭議。柯文哲6月曾說,大巨蛋拖5年,怎麼做都不會是政績,對他而言是善後。

柯文哲在台北市長第一任期時,將大巨蛋列為五大弊案之一,並提出「市府版」的七大公安基準,指大巨蛋不合格,更以遠雄公司不按圖施工為由勒令停工。(編輯:戴光育)109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