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再閒置了 高市青年局進駐韓國瑜鳳山市長室

2020/11/10 18: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0日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鳳山行政中心的市長室就閒置,市府青年局長張以理今天表示,將遷回鳳山行政中心並使用前市長位在鳳山的辦公室,預計明年農曆春節前進駐。

國民黨市議員陳玫娟在市議會財經部門質詢,為什使用國家體育場的青年局要遷回鳳山行政中心,不再使用空間寬廣的國家體育場。

張以理答詢,青年局目前使用的國家體育場空間位在場館尾翼,青年局使用的辦公空間在過去是運動員的餐廳,再者廁所也是臨時挪出的空間;有民眾表達洽公不方便,即使周邊有捷運,洽公還要步行一段距離,另外,運動發展局也有運動中心的使用規劃。

張以理表示,青年局將遷入鳳山行政中心2樓,即前市長韓國瑜使用的市長室、貴賓室及部分新聞局辦公室等。市長陳其邁上任後使用四維行政中心市長室辦公,鳳山行政中心的市長室一直閒置,青年局遷進合署辦公可免空間閒置。

新的辦公室除了科室使用,張以理也規劃一處青創基地,要扶植青年自媒體能力及塑造自有品牌,目前暫訂名稱是「高雄新媒體創作人才培訓中心」。(編輯:吳協昌)1091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