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彰化五金公司傳跳票 積欠廠商近4億元貨款

2021/3/25 16: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5日電)彰化縣福興鄉一間五金公司傳出跳票,積欠廠商近4億元貨款;副總經理許維鈞不願接受媒體採訪說明細節,只強調有誠意處理問題;調查局彰化調查站說,已接獲報案,正在調查中。

彰化縣福興鄉一間成立超過40年的五金公司傳出跳票,近200家上游廠商收不到貨款,才發現公司經營出現問題,受害廠商串聯起來成立自救會,統計發現被積欠貨款的廠商有194家,總金額約為新台幣3億8000多萬,受害廠商擔心收不到貨款,除向法務部調查局彰化調查站報案外,也向媒體投訴。

五金公司為家族企業,許姓董事長的弟弟許維鈞擔任公司副總經理,公司傳出跳票後,許維鈞不願接受媒體採訪說明細節,只強調他人在台灣,有誠意處理問題,公司預計4月下旬會開債權會議。

彰化調查站則指出,已接到民眾報案,目前正在蒐集資料,以釐清到底是單純的債務糾紛還是惡意的詐欺。(編輯:黃世雅)110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