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警戒降級首假日 澎湖下雨景點中午前人潮冷

2021/7/31 14:42(7/31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31日電)受到西南氣流與低壓帶影響,澎湖地區今天雨勢不斷,截至中午,馬公地區累積雨量近50毫米,望安東吉嶼累積雨量近140毫米;雨時大時小,熱門景點的摩西分海步道上午退潮僅有少數遊客。

澎湖氣象站表示,受到西南氣流與低壓帶影響,澎湖今天清晨開始下雨,雨勢時大時小,馬公地區今天截至中午累積雨量近50毫米;望安東吉嶼雨勢大,部分時段的時雨量曾超過30毫米,截至中午累積雨量近140毫米。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警戒降至2級,澎湖縣政府指出,澎湖各觀光景點大都採總量管制,最熱門的澎湖北寮摩西分海步道受到雨勢影響,今天上午退潮時,只見有少部分的遊客在雨中持傘下海體驗,別有一番滋味。

今天雨勢不停,澎湖縣政府表示,澎湖水族館一早開館至中午,就湧進近50名遊客入館參觀,每名客還可獲贈冰淇淋,到館遊客數是疫情降級以來最多一次。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推出的「澎湖好行」,8月1日起也將恢復媽宮北環、媽宮湖西線的行駛,遊客預約好行公車可獲贈限量版的好行口罩。(編輯:戴光育)110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