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大學合辦研習班 新北民進黨:推廣教育不分黨派

2021/11/9 19: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9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針對和台北大學合辦公共政策研習班一事表示,終身學習、推廣教育應不分黨派,歡迎國民黨也能積極辦理公共政策研習推廣教育,提升問政品質。

有媒體報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天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找台北大學合作開辦公共政策研習班一事表示,原來所謂「政治退出校園」看的是顏色,台灣社會對此都應該有所警覺。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針對藍營指控發布新聞稿指出,市黨部10月23日舉辦「2021年公共政策研習班」,為純粹公共政策事務研討課程。除邀請實務政治工作者分享經驗,也邀請學者闡述理論分析,課程資訊透明、對大眾公開招生,沒有限制學員的政治立場與身分。

市黨部表示,課程當天有許多位非民進黨籍的學員參加並修習完畢,獲頒學校結業證書。此外,當日課程未設有任何有關民進黨的旗幟、布條,卻被有心人士扭曲為「政治進入校園」,動機令人匪夷所思。

市黨部表示,國民黨完全扭曲公共事務教育意義的真諦,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在此提出嚴正駁斥,期盼終身學習、推廣教育應不分黨派,更歡迎國民黨也能積極辦理公共政策研習推廣教育,提升國民黨的問政品質。(編輯:李錫璋)110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