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智堅宣布育兒3政見 加碼補助鼓勵生育

2022/8/3 12:07(8/3 1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右2)3日上午參訪虹橋托嬰中心,並公布育兒政見。中央社記者葉臻攝  111年8月3日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右2)3日上午參訪虹橋托嬰中心,並公布育兒政見。中央社記者葉臻攝 111年8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3日電)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公布育兒3政見,包括托育補助加碼、延長托育時間,以及結合親子館佈建定點臨托。林智堅表示,盼能讓年輕的爸媽們敢生,孩子得到最好的照顧。

林智堅今天上午參訪虹橋托嬰中心後,針對育兒政見進行發表,接受媒體聯訪時他表示,桃園是年輕的城市,育兒政策格外重要,選在父親節前公布育兒3利多,希望能讓年輕的爸爸媽媽們敢生、願意生,而且讓孩子得到最好的照顧環境。

林智堅說,未來他當市長之後,將對托育補助再加碼,在中央的0到6歲國家一起養政策外,再補助送托保母新台幣1000元、托育中心2000元:托育時間也會延長,經費由桃園市政府補助;希望結合現在桃園市已有的21處親子館,佈建定點臨托,讓爸爸媽媽有多一點喘息時間。

林智堅也說,期盼選舉能夠儘早回到正軌,不只有抹黑造謠,而是端出牛肉政見,讓桃園市民有更好的選擇。針對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沒有公開行程,他認為,「有理走遍天下,抹黑寸步難行」。

針對中國海關總署暫停台灣多家食品廠產品進口。林智堅表示,看的出中國的蠻橫,也很遺憾張善政沒有針對這件事表態,或是針對國家的主體、台灣的利益提出看法,態度都比較模糊。(編輯:李錫璋)1110803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後中)3日上午參訪虹橋托嬰中心,與小朋友親切互動。中央社記者葉臻攝  111年8月3日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後中)3日上午參訪虹橋托嬰中心,與小朋友親切互動。中央社記者葉臻攝 111年8月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