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24澎湖花火節將與日本動漫合作 盼帶來國旅高峰

2023/12/14 12: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4日電)澎湖縣政府今天表示,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活動,明年將與日本動漫「航海王」合作,讓海上花火增添亮點,可望帶來新一波國旅高峰。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航海王」是日本動漫IP,也是全球最熱門暢銷的動漫IP之一,漫畫全球暢銷數億萬本,近期知名影音平台上更播出真人版影集,可見「航海王」高人氣,明年適逢動畫播映滿25週年,縣府將與「航海王」攜手合作,結合熱門角色帶來精彩的花火秀。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旅遊處透露,明年海上花火節與「航海王」的合作,內容將比過往更加全面,從精彩絕倫的花火秀到結合澎湖地景旅遊的主題的無人機表演,更安排一系列的「航海王」周邊活動,絕對是春夏期間最不容錯過的大型主題活動。

澎湖縣政府表示,明年海上花火節邁向22年,近期公布合作施放場次,5月2日如期升空,7月30日閉幕,期間5月、6月為每週一、四辦理,7月為每週二辦理,4月18日、和25日為試放場,並規劃離島七美、望安和白沙吉貝三離島場次在6月1日、15日及7月28日施放,總計施放27場花火活動。(編輯:黃世雅)112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