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睽違25年登台 羅吉鎮當同學會

2014/11/27 18: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7日電)許久未露面的民歌手羅吉鎮,已25年未登台演出,他將參與2015年「民歌40高峰會」演唱,他說,抱持開同學會的心情來面對。

「民歌40高峰會」即將在2015年大年初三、四演出,並首次將民歌演唱會登上南、北小巨蛋,特別邀請十八組經典民歌手演唱,其中包含已有25年未登台演出的羅吉鎮。

羅吉鎮對於能參與民歌40高峰會,完全在他預料之外,但非常開心可以參與這次的演出,他笑說,「退居幕後,就像是換了工作一樣」,但他拿得起放得下,對於舞台從來不眷念,只是有點懷念,近期在家也拿起吉他開始準備演出,這場演唱會對他來說,抱持著一種開同學會的心情來面對。

羅吉鎮表示,他是個宅男,1994年到2014年搬到大陸居住,許多老友已有20多年未見面。他從來沒想過要成名,當時在校園參加吉他社,只是想以玩樂心態玩音樂,沒想到經由同學的引薦,參加金韻獎,結果竟意想不到得名、進入唱片圈,現在回想起來,他非常感謝同學。

羅吉鎮表示,他自認越老唱歌越好聽,因為這一切都經過歷練,他更大膽的說,現在唱歌一定比20年前好聽。

2015年「民歌40高峰會」2月21日在高雄巨蛋,2月22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