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廣仲海豚音 韋禮安秀侗族歌

2014/12/7 19: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7日電)歌手盧廣仲今天在簡單生活節唱「Oh Yeah!!!」大飆招牌海豚音;歌手韋禮安則秀一段拍電影學會的中國大陸侗族歌曲。

兩年一度的「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昨天起在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登場,耗資新台幣4000萬元打造,兩天共58組海內、外歌手在5個舞台接力演出。

天空舞台部分,盧廣仲以招牌歌曲「我愛你」炒熱氣氛,背著吉他彈唱,用口頭禪「喔耶」和歌迷打招呼。唱到「早安,晨之美」,歌迷一起High唱「對啊、對啊」;「Oh Yeah!!!」則是大合唱,盧廣仲還飆海豚音,逗樂粉絲。

歌手張震嶽一開場連唱「別哭小女孩」及「抱著你」,入夜後開始變冷,除用歌聲溫暖粉絲,也貼心提醒大家要小心別著涼,之後唱招牌歌「分手吧」,炒熱現場氣氛。

微風舞台部分,韋禮安背著吉他唱「迷路」開場,接著連唱「格雷的畫像」、「We'll Never Know」後,放下吉他,轉身脫掉外套,才和粉絲打招呼;除獻唱首度參加舞台劇「紅樓夢」演出的主題曲「似曾」,也小秀一段到拍電影學到的侗族歌曲。

韋禮安唱完「狼」時,歌迷High到不停尖叫,他說,很喜歡和粉絲揮手,看到粉絲揮手會覺得是鼓勵,最後則全場大合唱「慢慢等」及「還是會」。

壓軸演出,天空舞台是歌手陳綺貞與製作人男友鍾成虎、音樂人陳建騏合組的「The Verse」;微風舞台則由首次參加簡單生活節演出的王力宏壓軸,他昨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向歌迷預告,今晚有特別的爵士樂演出,並首次現場演唱新歌「忘我」。103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