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昇恆昌代言人 Selina愛上金門

2015/3/19 17:49(3/19 22: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19日電)藝人任家萱Selina擔任昇恆昌首位品牌代言人,她今天開心說,第一次來到金門,看到這裡古色古香,感覺好像走進時光隧道。

昇恆昌金湖廣場和金湖大飯店今天揭幕,典禮中宣布由Selina擔任首位品牌代言人,希望借重她開朗樂觀的正面形象與兩岸的高人氣為品牌加分。

一身藍裙亮麗現身的Selina說,為了今天的開幕活動,她特別在昨天就來到金門,雖然因為濃霧延遲行程,抵達時已經晚上,但她還是把握時間,到處逛逛。

Selina說,來金門以前的第一印象就是牛肉乾很好吃,到了這裡,才發現比想像還要棒很多。短短的時間內,她已造訪了金門的地標莒光樓、走了一趟總兵署,還吃了不少道地小吃。

Selina說,她吃了燒餅、蚵嗲、蚵仔麵線,還有牛肉和廣東粥。主持人張珮珊虧她說,肚子塞得下這麼多東西嗎?Selina笑著回應,好在今天的裙子比較寬鬆。

為了代言,Selina也在昨晚入住了飯店。她說,早上起來推開窗戶,看到太湖上是一片霧濛濛,感覺好美。她還說,金門的歷史古蹟隨處可見,走進巷弄裡,古色古香,好像明信片裡的畫一樣,也彷彿走進時光隧道,真是捨不得離開金門。

Selina說,台灣搭飛機到金門只要1小時,鼓勵大家多到金門觀光。她也允諾,下次要帶爸媽一起來金門旅遊。104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