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柏霖:最美韓女星孫藝珍

2015/10/3 10:31(10/3 11: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日專電)由陳柏霖領銜主演的電影「壞蛋必須死」特別製作發表會昨天在釜山舉辦,現場陳柏霖被問及心目中最漂亮的南韓女星時,他毫不考慮地回答「孫藝珍」,並露出燦爛的微笑。

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報導,電影「壞蛋必須死」的特別製作發表會在釜山海雲台舉辦,主要演員孫藝珍、陳柏霖、聯合監製馮小剛和姜帝圭等人出席。

據報導,身穿條紋T恤、牛仔外套、牛仔褲的陳柏霖留著短髮,十分精神,當被問及「韓國女演員中誰最漂亮?」時,他毫不猶豫地回答稱「孫藝珍」。

孫藝珍也讚美搭檔陳柏霖說,「陳柏霖是第一位和我合作的外國演員,萌點很多。韓語台詞很多,他的壓力應該也很大,但對別人很照顧。」

「壞蛋必須死」為韓中合拍電影,由孫藝珍、陳柏霖、喬振宇、申賢俊領銜出演,4位主角均為巨星級,陣容強大。影片講述男主角領銜逗比四人「壞蛋團」,在濟州島偶遇神秘韓國女子,從而引發一系列輕快浪漫的驚險故事。

「壞蛋必須死」入圍第20屆釜山國際影展「亞洲之窗」單元展映,將於11月2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12月初在南韓上映。10410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