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凱西艾佛列克走紅地毯 落腮鬍搶眼

2017/2/27 09:27(2/27 10: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6日專電)被好萊塢媒體看好有機會拿下今年奧斯卡影帝的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今天穿著中規中矩的黑色西服走紅地毯,一臉落腮鬍則是他最搶眼的「配件」。

41歲的凱西艾佛列克以「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入圍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獲得提名的其他男星還有「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藩籬」(Fences)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以及「神奇隊長」(Captain Fantastic)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

凱西艾佛列克今天傍晚以黑色西服配黑色領結的造型走紅地毯。相對於其他戴著昂貴首飾的女星,一臉奔放不羈的落腮鬍,成了凱西艾佛列克最搶眼的「配件」。

這位男星接受訪問時說,接拍「海邊的曼徹斯特」這部影片,對他個人來說是毫無疑問的選擇,因為劇本出自極棒的作家之手,加上導演的功力很強,「我從一開始就決定一定要拍這部戲。」

至於如何掌握劇中人物內心世界,他則表示,「這種類型是最容易詮釋的角色,因為可以透過演出讓自己的情緒得以發洩。」

與凱西艾佛列克一同角逐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雷恩葛斯林,今天也有志一同的選擇了黑色西服配黑色領結。

雷恩葛斯林在紅地毯上接受訪問時說,完全不曾料想到「樂來越愛你」會受到如此廣大的歡迎與好評,「我真的很驚訝。」106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