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鄧紫棋個唱破例邀嘉賓 與黃明志飆唱

2017/11/19 13:29(11/20 13: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9日專電)香港歌手鄧紫棋世界巡迴演唱會「Queen Of Hearts」吉隆坡站,在粉絲的兩度安可聲下完美落幕。她在安可時,找來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合唱,為現場製造驚喜。

「紅心女王」鄧紫棋睽違兩年後再度回到吉隆坡開唱,吸引了上萬名來自亞洲不同地區的歌迷捧場。她在8名化身侍衛的舞者引領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並演唱「A.I.N.Y.愛你」及「What Have U Done」展現其鐵肺唱功。

演唱會舞台設計以夢幻的「移動城堡」為主題,媲美韓星演唱會效果,現場也設有配合舞台燈光變幻的螢光棒,讓觀眾感受製作用心。

除了自己的新歌外,鄧紫棋同時也翻唱了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和周杰倫的「龍捲風」等歌曲。從女王變成穿上白色運動小背心,化身為美少女的鄧紫棋,更站上3米高升降台帶動全場大合唱。

在將近3個小時的演出中,許多演唱會橋段可謂嗨翻全場。鄧紫棋不僅在演唱會上深情表白太愛馬來西亞粉絲的熱情,粉絲也紛紛高喊為她加油。

她坦言除了快歌,每次唱情歌的時候也非常投入,常會浮現過去美好的戀愛情節。當晚鄧紫棋更大大秀出自己拿手樂器的技藝,從吉他、鋼琴到爵士鼓。

鄧紫棋還透露,在開唱前不僅受到馬來西亞粉絲送她鳳梨花束,寓意事業一路「旺旺來」,更有4歲小粉絲特地訂做和她開場相同的紅色表演服上台,讓鄧紫棋忍不住抱她上台親臉頰。

在安可時,鄧紫棋更破例首次為演唱會請來嘉賓黃明志大唱「漂向北方」,現場粉絲尖叫不斷再掀高潮。鄧紫棋表示在新加坡唱「漂向北方」的時候要唱黃明志和王力宏的部分很痛苦,並壓力很大。黃明志調侃鄧紫棋說,當時他在台下就好像「爸爸」看著女兒唱歌。

由於馬來西亞粉絲太過熱情,鄧紫棋第二次安可,並為了馬來西亞歌迷苦練馬來語,為這次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106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