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陶晶瑩再接金馬主持 楊雅喆拍短片酸她

2018/10/4 14:40(10/4 21: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4日電)第55屆金馬典禮主持人再度由藝人「陶子」陶晶瑩獨挑大樑,導演楊雅喆今天也為她拍攝宣傳短片。楊雅喆笑說:「消息發布後,我預想一定有很多酸民酸她,不如我用短片來酸她。」

金馬執委會今天在台北市「新雅美理髮廳」拍攝第55屆金馬獎典禮主持人宣傳短片,片中不僅有連續3年擔任金馬獎主持人的陶晶瑩,也邀請去年金馬最佳男配角陳竹昇參與演出。

這次是陶晶瑩第6度出任金馬獎主持人,她自嘲:「可能別人都太忙,再來是我對於被罵已經習慣了,就願意接任。」不過陶子表示,真正願意再接金馬主持,「因為我喜歡看電影,如果可以把入圍金馬的電影人服務得很好,那應該是我要做到的」。

向來關注網友評論的楊雅喆,得知今年金馬獎再度由陶子主持,他笑說:「我預想一定有很多酸民會酸她,與其酸民酸她,不如我來酸她。」

短片裡也把網友可能會有的言論變成台詞,「為什麼都是她」、「每次都是她,難道沒有別人了嗎」,運用新科技對位機拍攝,把個角色的人頭都換成陶晶瑩,用新穎、趣味手法呈現宣傳影片。

對今年入圍者的印象,陶晶瑩提到首次入圍金馬女主角的謝盈萱:「看過她的戲劇和舞台劇,她很內斂,演得恰到好處。」同時也很想碰到入圍金馬女主角的孫儷。

這次金馬入圍話題十足,被問到屆時是否敢開本屆金馬評審團主席鞏俐、入圍最佳導演張藝謀的玩笑,陶子說:「分寸還是要拿捏,金馬獎還是稍微謹慎一點,外界對這個獎的期許,嚴肅成份多一點,亂開玩笑就等網友對我開槍吧。」

第55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17日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編輯:吳佳穎)107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