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5566宣布2019攻蛋開唱 成員缺王少偉

2018/11/7 18:50(11/7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7日電)不少七、八年級生心目中的經典團體5566,今天宣布明年2月攻蛋開唱,不過成員缺王少偉。主辦單位表示,上次傳攻蛋消息王少偉曾說不再回應前團體消息,因此選擇尊重他。

自9年前5566結束團體形式的公開活動後,團員各自單飛發展,然而再次合體站上舞台一直是他們的期待,如今在主辦單位「華貴娛樂」及雙方經紀公司努力促成下,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3人確認2019年將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行「Since 5566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重現當年火爆的本土偶像熱潮。

團長孫協志開心表示,能站上台北小巨蛋是所有歌手的夢想,當年5566全盛時期還沒有小巨蛋,但那時包括全台最大的中山足球場都被他們都唱過了,如今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跟好兄弟一起站上小巨蛋,感到格外開心。

許孟哲則擔心說「如果沒有人來怎麼辦」,畢竟登上小巨蛋每一名歌手實力都很強,他現在能做的就是更努力、花更多的時間練習。

王仁甫提到,女兒最近迷上了韓團「防彈少年團」(BTS),還是不太相信她爸爸當年是爆紅的偶像團體,這回5566不只當嘉賓,他更要向孩子一吐悶氣,證明台灣偶像全方位的實力。

不過5566開唱少了王少偉,華貴娛樂表示,因為節目「飢餓遊戲」他們3人的表現,進而邀請他們3位舉辦演唱會,所以沒有邀請過王少偉。上次傳出攻蛋消息,王少偉說不再回應前團體的任何消息,「我們尊重王,也沒有任何的回應」。

由於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手上仍有滿檔節目主持工作,如何排出空檔為演唱會排練,是他們最苦惱的問題,不過王仁甫說,開心的是歌迷不曾忘記5566,哪怕只有10個歌迷要聽,他都願意唱下去。

「Since 5566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2019年2月23日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售票等相關訊息都會第一時間在「華貴娛樂」FB官方粉絲團公布。(編輯:陳怡璇)107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