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美琪新曲重雕唱法 MV邀張立昂林予晞飆演技

2018/11/30 18:20(11/30 19: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30日電)明年出道滿20年的歌手江美琪,將於12月底推出新專輯,其中新歌「家珍」重新雕琢唱法與口氣,唱出淡淡的遺憾與幸福,MV男女主角則找來藝人張立昂與林予晞互飆演技。

「家珍」MV講述一位獨立撫養女兒的單親媽媽,如何放下過去的感情、勇敢打開心房,終於獲得幸福的故事,MV並邀來新生代氣質女星林予晞飾演女主角「家珍」,張立昂則是為前輩江美琪跨刀演出,有別於以往的高富帥形象,演出平凡的送貨員。

江美琪雖然沒在MV中現身,但拍攝當天她帶著美味點心到現場探班,尤其感謝同門師弟張立昂跨刀拍MV,形容他溫暖如「冬天裡的太陽」。

在進錄音室配唱「家珍」前,江美琪不斷與製作人開會討論歌詞含意,並重新雕琢唱法與口氣,希望能讓大家聽到這首歌當中「淡淡的遺憾與幸福現況」,以及經過人生歷練的成熟深情。

江美琪說,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十分感動,「有些人可能無法跟很愛的人繼續往下走,就把他放在心裡很深的角落,留一個小小的位置給他,即便後來有了幸福,你還是會祝福對方過得很好」。

家珍即是家中的寶物之意,而對江美琪而言,她的「家珍」就是她的媽媽、老公和小孩,「他們對我來說很重要,在我的生命中給我很大的支持」。新曲「家珍」今天數位發行,MV已可在YouTube觀看。(編輯:陳怡璇)107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