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草東沒有派對跨界為VR 創作新曲無常

2018/12/14 17:30(12/14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4日電)HTC VIVE與台北金馬影展合製的VR電影「5x1」目前正熱映中,HTC今天也公布「5x1」主題曲,邀請去年金曲獎最佳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創作「無常」。

由導演侯孝賢與廖慶松監製的VR電影「5x1」好評不斷,草東沒有派對也為「5x1」創作主題曲「無常」。對於首次的電影跨界合作就與侯孝賢、廖慶松、金獎導演李中、邱陽、陳勝吉、曾威量、趙德胤等合作,草東沒有派對表示,「受寵若驚」。

草東沒有派對目前正在歐洲進行2018「如常」巡迴演唱會,他們也分享「無常」的創作概念:「無常即如常。」團員也利用「如常」巡迴演唱會回台空檔,到HTC體驗VR,對於VR可以跨時跨域身歷其境的感受,團員們都說,「印象深刻,奇幻歷歷在目」。

VR電影「5x1」即日起至16日,在西本願寺廣場樹心會館上映。(編輯:張芷瑄)107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