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志祥新歌邀胡彥斌操刀 MV找陳喬恩過戲癮

2019/3/25 20:57(3/25 21: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5日電)歌手羅志祥4月將推出新專輯NO IDEA,其中新歌邀歌手胡彥斌操刀,由於副歌不斷重複「我只想」,兩人乾脆決定把歌名取名為「羅志祥」,MV更找來偶像劇女星陳喬恩合作飆戲。

羅志祥不但專輯名稱大玩「沒想法」(NO IDEA)的趣味創意,由胡彥斌操刀的新情歌也在編曲上設計許多巧思。唱片公司今天發新聞稿提到,歌曲當中副歌一直重複「我只想」的歌詞,讓一直在錄音室反覆唱著的羅志祥覺得似乎有人在叫他的名字,因此靈機一動「不如就把這一首歌名取『羅志祥』」。

這首同名情歌主打「羅志祥」MV更邀來陳喬恩擔任女主角,飾演有高級名車接送的食材行千金,羅志祥則是在食材行搬運扛貨的窮小子,由知名導演黃中平掌鏡浪漫故事,讓已有5年未演出電視劇的羅志祥過足戲癮。

有趣的是,陳喬恩當初一直在歌詞裡找羅志祥,後來發現是取「我只想」的諧音,讓她笑說,「以後任何歌唱到『我只想』都會聯想到羅志祥」。而雖然MV只有5分鐘,但導演寫出詳細的對白和場景分鏡,由於陳喬恩太會演,讓羅志祥打趣說,有點後悔MV劇本太簡單。

羅志祥第12張音樂作品NO IDEA預計4月12日推出,新歌「羅志祥」則於26日中午12時數位單曲上架,27日晚間8時在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MV。(編輯:張雅淨)108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