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雙子殺手威爾史密斯 想向年輕的自己請益人生

2019/10/21 15:31(10/21 20: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21日電)導演李安與影星威爾史密斯今天在台北出席電影「雙子殺手」記者會,威爾史密斯在片中遭到自己的年輕版複製人追殺。他在會上表示,若能遇到年輕的自己,最想向他尋求建議。

電影「雙子殺手」(Gemini Man)完全透過全數位動畫與特效技術,為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打造了一名23歲的複製人,讓飾演51歲頂尖殺手的威爾史密斯,對抗23歲的「自己」向他展開的追殺。

威爾史密斯下午在記者會上,被問媒體問到,若在現實中遇到23歲的自己,最想給當年的自己什麼建議。威爾史密斯說:「我如果遇到年輕的自己,我不會給他任何意見,我甚至想聽聽他會給現在的我什麼建議。」

威爾史密斯提到,他在23歲時很有抱負,但因為涉世未深,對於哪些事情做不做得到,都天真地不理解,「也因此,我也充滿了力量,願意嘗試任何事情」。他也說:「我很想重新感受那種天真與自由。」

威爾史密斯指出,這次在片中為了詮釋年輕的自己,最難的地方,「就是要把累積在自己身上51年的人生經驗刪除,重新在眼神中展現年輕人的熱忱」。

李安表示,用數位科技重現23歲的威爾史密斯,「最難捕捉的,就是威爾史密斯的個人魅力」。

李安說,威爾史密斯在片場每天一出現,都讓大家很開心,在世界各地不論走到哪,也都讓現場氣氛沸騰。本片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則開玩笑說,威爾史密斯「就像個行動派對」,這也成為威爾史密斯最招牌的明星魅力。

但李安提到,在23歲的數位複製人身上,「數據都對了,但這個魅力最難捕捉,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微調,也是這個電影最貴的地方」。

李安透露,51歲的威爾史密斯與23歲的複製人對話,讓「雙子殺手」成為一種另類的「父子」故事。威爾史密斯說,他與李安和他們兩人的父親,都有類似的父子關係。因此在合作初期,他們便是透過分享彼此人生體驗,創造導演與演員之間的共同語言。

李安與威爾史密斯結束記者會後,今晚還將出席在台北舉行的「雙子殺手」電影首映會,電影將於10月23日正式在台上映。(編輯:張雅淨)108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雙子殺手台北首映 威爾史密斯拱李安展嘻哈魂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