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以翔節目中猝死 于美人籲注意藝人安全

2019/11/28 11:38(11/28 1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台北28日電)藝人高以翔錄製浙江衛視電視節目暈倒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曾合作拍片的于美人表示,「不要讓以翔白白犧牲」,希望演藝人員的遊戲與節目設計,「是不是多注意一下安全?」

雖然于美人現在是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但她曾在偶像劇「桃花小妹」與高以翔飾演母子,今天上午聯訪時仍被問及高以翔往生的問題時,一度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她回憶拍片過往,表示高以翔是帥到掉渣的大帥哥,但在片場裡,都是朱孝天、丁春誠等人常跟她開槓,一開始高以翔很安靜、不好說話。

于美人表示,後來拍戲時坐高以翔旁邊,就開始聊起來,發現他是一個不主動打擾別人,但聊起來就侃侃而談的人,「不是所有的帥哥都這麼有距離」,這點讓她印象深刻。

于美人說,她多年前開始賣公益蛋糕時在找代言人,就想到高以翔,原本很緊張不知道是否會答應,沒想到高以翔立刻答應;後來高以翔去紐約拍戲的導演是她的朋友,原本還想自費去紐約演一場,但時間搭不上相當可惜。

媒體詢問,有沒有聽聞過中國大陸錄製節目有一些比較誇張的要求?于美人說,演藝圈賺錢本來就不是容易的事情,必須有所付出,有時沒掌握到「假戲真做、真戲假做」的關鍵時刻。

于美人說,不去批評中國大陸的影視產業,但根據現在的報導,高以翔可能錯過黃金救援時間,「那一刻大家以為是表演的一部分,其實他已經不行了」。

于美人也提到自己的親身經歷,指她去金門訪問貢糖廠商,她當時相當二百五,直接吃了一口貢糖醬,但貢糖製作時是非常濃的花生醬,讓她噎到,不過當時現場一度以為她在做表情效果,「其實我已經快要噎死」。

她說,也許高以翔在倒地的3分鐘被錯過,這是多大的遺憾。她希望,經由這次事情,「不要讓以翔白白犧牲」,希望演藝人員的遊戲與節目設計,「是不是多注意一下安全?」

于美人說,她昨天才知道高以翔是在半夜錄節目,「有必要這樣子嗎?」坦言這事件令人相當遺憾。(編輯:趙蔚蘭)108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