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明志跨年演唱會取消 馬來西亞粉絲不滿怒轟主辦方

2019/12/14 18:46(12/14 20: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4日專電)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原定於本月31日於吉隆坡舉行跨年倒數演唱會,但主辦單位昨天發出聲明,強調雙方因無法達到共識而取消演唱會,讓許多粉絲錯愕並到臉書專頁狂轟。

根據星藝娛樂於13日發表的聲明指出,由於雙方合作方面無法達到共識,因此在兩週前決定將演唱會取消,並會全額退款給買票的觀眾。

雖然主辦單位並未透露合作破局的具體理由,不過根據「星洲日報」引述在台灣宣傳新專輯的黃明志經紀人的回應,他們對於星藝娛樂發布的這個消息不知情,內部還在了解詳情,雙方發言內容明顯衝突。

由於演唱會因不明原因取消,讓許多黃明志粉絲不滿,星藝娛樂的臉書瞬間被粉絲的不滿留言灌爆,並發起成立「聲援Namewee黃明志 抗議StarPlanet星藝娛樂」的臉書專頁。

根據星藝娛樂的臉書留言,除了馬來西亞粉絲外,許多中國、新加坡、台灣、香港的海外粉絲都為了這場跨年倒數演唱會而遠道而來,臨時取消演唱會導致他們必須承擔已預訂的機票及酒店費用,因此紛紛在留言區發洩不滿情緒。

不過,也有一些網民為星藝娛樂緩頰,認為主辦方是擁有多年經驗的演唱會策劃公司,不可能會無緣無故單方面取消活動的,並揣測中間可能有外人不知情的爭執。

發行過7張正規專輯及大量數位單曲的黃明志曾經在2018年於雲頂高原舉辦演唱會,當時約6000人到場聆聽。這次是首次挑戰在吉隆坡舉行萬人演唱會。(編輯:高照芬)108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