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山下智久進軍國際 極地闇殺狂飆英文

2020/6/11 12:57(6/11 14: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1日電)日本傑尼斯男星「山P」山下智久首度進軍國際的作品、HBO原創影集「極地闇殺」(The Head),將於12日上線。山P不僅挑戰全英台詞演出,更是全劇唯一的亞裔演員。

由「記憶偵探」西班牙導演霍吉多拉多(Jorge Dorado)執導的「極地闇殺」,全劇主要以英語及丹麥語發音,是一部極地生存的驚悚影集。

演員陣容來自世界各地,除了山下智久外,還有「極地惡靈」的愛爾蘭演員約翰林區(John Lynch)、「雙后傳」蘇格蘭女星凱瑟琳.歐唐納利(Katharine O'Donnelly),以及「紙牌屋」的西班牙演員阿爾瓦羅.莫提(Alvaro Morte)等人。

山下智久為戲宣傳,也用流利英文和同劇演員莫提玩起國情大挑戰。劇組長期在西班牙拍攝,山P被問到待在西班牙這麼久,應該知道西班牙人什麼時間吃中餐,山P自信地回答下午2時,更脫口表示:「我超喜歡的,讓我想住在這裡,我想在西班牙買房子。」

山下智久也考莫提,日本人怎麼唱生日快樂歌,對方無奈舉白旗。山P表示只是簡單的英文版本,讓知道山P是歌手的莫提建議他,要創作一首日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提到歌手身分,山下智久除了擔任「極地闇殺」演員外,也為影集獻唱片尾曲Nights Cold,由他親自填詞,將成為山P第一首登上各國串流平台的歌曲。

「極地闇殺」故事設定在南極漫長而黑暗的月份裡,北極星6號國際研究站被冷冽的冰層所吞沒。來自各國的菁英科學家負責在漫長的暗夜中維持基地的運作,但是在冬季,基地卻突然與外界斷了聯繫。山下智久在劇中飾演日本微生物學家。

為了完整重現劇中環境,劇組不僅在西班牙特內里費島打造一個2000平方公尺的攝影棚,更前往冰島取景,忠實呈現極地特殊的蒼涼感。

「極地闇殺」全劇共6集,將在12日晚上9時於HBO頻道全台首播。(編輯:張雅淨)10906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