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9m88擔任影展大使 稱去年女性復仇單元吸目光

2020/9/3 19:58(9/11 15: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3日電)第27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將於10月登場,今天舉辦售票開跑記者會,歌手9m88擔任本屆影展大使,她表示,去年影展有注意到女性復仇的單元,開心能擔任今年的大使。

策展人羅珮嘉表示,今天記者會開始前,其實都在擔心影展能否順利舉辦。她分享,年初原本已經和烏克蘭國影中心談好一批數位修復的的電影,「但7月1日因為疫情,烏克蘭國家電影中心倒閉,我們與他們就失聯,直到有個離職員工確保這件事,才讓烏克蘭國影中心最後的夢想,也就是這些影片能在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播映。」

9m88表示,這次很期待焦點影人琪拉.穆拉托娃的系列作品,「感覺作品緊扣時代政局的改變和內心故事,還有期待法國先鋒派女導演的作品。」近日則是到電影院看完今敏的「藍色恐懼」。

第31屆金曲獎將於10月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9m88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年度最佳歌曲,最佳單曲製作人,共3獎項。

被問到最想獲得哪個獎,9m88表示,「當然是新人獎,因為新人獎只有一次機會,如果有榮幸,當然希望。」她視歌手高爾宣為最大勁敵,笑說:「他那麼紅,但我也很喜歡其他入圍新人的作品。」

第27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將於10月16日至25日在光點華山電影院舉辦。本屆以Not only making herstory, making the“Femture”.為主軸,將feminism結合future成為Femture。期待在瞬息萬變的時代中,以影片引發討論,開啟對於世界以及女性主義未來的想像。(編輯:陳政偉)109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