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嘻哈爵士撞出新火花 ØZI聯手9m88金曲開唱

2020/9/11 13:52(9/11 15: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1日電)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10月登場,今天公布歌手ØZI及9m88將聯手演出,讓嘻哈、爵士撞出新火花。ØZI透露已經討論好表演方向,9m88則說:「合作ØZI很安心,相信會很好玩。」

ØZI去年拿下金曲最佳新人獎,9m88不只入圍今年最佳新人獎,歌曲「最高品質靜悄悄」也入圍年度歌曲及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兩人也曾合作推出歌曲B.O,在YouTube已獲得超過1100萬次點閱。

身為入圍者還要登台表演,9m88表示,雖然會緊張,但其實更加興奮,「我有一種一切水到渠成的感覺,如果是早些年的我,對於必須上到金曲舞台,我一定會非常焦慮」。

ØZI認為,因為與9m88私下也是好友,跟去年登金曲表演比起來輕鬆很多,「跟朋友一起工作,心情都滿好、滿輕鬆的。」他透露,兩人已經討論好表演概念,預計這週開始密集排演,相信這次會給大家帶來更有趣的演出。

9m88則表示,「每次和ØZI演出都很安心,相信這次一定也會很好玩,許多沒有看過我現場的觀眾,希望能給我一個機會,欣賞我的現場演出」。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登場,星光大道預計下午5時開始,將會線上轉播多視角畫面。(編輯:張芷瑄)109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魏如萱接金曲31主持棒 盼不陪榜想頒獎給自己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