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明星運動會比賽來真的 李玖哲被虧練肌肉無用

2020/9/24 18:17(9/24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4日電)藝人柯有倫、陳漢典、李玖哲等人出席全新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邀請明星上運動場認真較勁。鍛鍊體態有成的李玖哲在比賽中落後,結果還被老婆虧:「要你肌肉幹嘛?」

「全明星運動會」全程比照奧運賽事規則,在國際專業場地舉行,被藝人形容是全台灣最「硬」的運動比賽。比賽項目包括籃球、田徑、游泳、跳遠、射箭及拔河等。為期90天的賽事中,邀請20位明星選手,不搞笑也不作效果,完全認真競賽。

「全明星運動會」今天舉辦開播記者會,固定班底李玖哲、柯有倫、胡宇威、陳漢典、姚元浩、邱宇辰、夏和熙等人出席,盼藉由節目讓民眾更熱愛運動。

節目組也特別邀請「桌球國手」江宏傑與「籃球教練」錢薇娟擔任榮譽領隊,主播徐展元和蔡尚樺負責精彩賽事即時轉播。

39歲的李玖哲是隊上年紀最大的,他原本以為節目中,自己會像「敬老票」被禮遇,結果大家都卯足全力,互不相讓。姚元浩則透露大家都在勾心鬥角,每個人都不告訴另外一隊隊員,平常練習的項目和時間。

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夏和熙,大家都稱他是一匹黑馬,爆發力十足,不過問及夏和熙專長時,其他6位男生一口同聲的說:「妝永遠不會掉」。

柯有倫目前正協助處理好友黃鴻升(小鬼)後事,但今天照常出席活動。原本放輕鬆的他,一提小鬼仍忍不住哽咽。柯有倫說一直有和小鬼的爸爸保持聯繫。「小鬼在的時候最疼他的家人,會一直把他的家人疼下去,當成自己家人。」

「全明星運動會」27日晚上8時將於台視首播。(編輯:屈享平)109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