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演員徐睿知醜聞連環爆 代言廠商急切割

2021/4/15 16:12(4/15 17: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首爾15日專電)韓國知名女演員徐睿知近期遭爆料對交往對象有控制狂,過去曾霸凌同學、苛刻工作人員、學歷造假等,韓媒發現已有多家業者將徐睿知代言廣告撤下,預定主演戲劇也傳出換角消息。

徐睿知和金秀賢搭檔主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而在亞洲打開知名度,最近連串醜聞起因於日前一則看似平常的藝人戀愛報導,因「哲仁王后」聲勢水漲船高的演員金正賢傳出與曾在「愛的迫降」合作的演員徐智慧熱戀,雙方否認後媒體進一步爆出照片,金正賢過往與經紀公司合約糾紛、冷待同戲演員並拒絕肢體接觸等黑歷史也接連被翻出。

韓媒Dispatch貼出金正賢3年前主演連續劇「時間」時與當時女友徐睿知的私下訊息對話,爆料徐睿知其實是個「控制狂」,不僅要求金正賢不准與女主角有任何肢體接觸、互動,也要求金正賢不能與工作人員問候。

由於媒體曾報導金正賢當時態度讓合作演員、少女時代成員徐玄相當受傷,甚至多次不堪壓力大哭。徐睿知唆使金正賢對同劇女演員採取冷暴力,並多次要求劇組更改劇本、拒絕演出戀愛橋段,徐睿知人品也因此遭受質疑。

隨著議題延燒,除過去同窗出面指稱徐睿知態度不佳,會直接對人動粗,還有自稱曾與徐睿知共事的工作人員發文爆料,稱徐睿知相當自戀,把工作人員都當僕人,助理熬夜後精神不佳就會被怒罵,還會在車上吸菸,讓工作人員吸二手菸等等。

徐睿知過去在綜藝節目上自稱留學西班牙的片段也被挖出,網友指出,徐睿知之後接受訪問時又說自己沒有在西班牙唸過書,前後說法不一,被認為學歷造假。

徐睿知所屬經紀公司13日發表聲明,稱徐睿知與金正賢私下對話只是「情侶吵架」,不認為會有演員因此影響工作,對於網路上爆料學校霸凌及苛待工作人員傳聞皆予以否認,並針對學歷質疑說明,徐睿知上節目時緊張口誤,之後才會透過訪問修正,強調徐睿知確實有收到大學入學許可,但因工作考量未去就讀。

韓聯社等媒體嘗試向該大學求證,但校方表示無法向徐睿知本人以外人士提供相關資料,因此無法確認徐睿知當年是否確實收到入學許可。

徐睿知方自13日之後未再發表官方立場,但韓媒發現,徐睿知代言的口罩、美妝等數家產品網站都已悄悄撤下照片及相關貼文,YouTube相關影片也被刪除或轉為不公開。

徐睿知原定主演的OCN連續劇Island也傳出換角消息,雖然製作方14日出面表示尚未定案,但媒體大多猜測,依目前情勢,徐睿知最後可能還是會出面道歉並辭演,以平息風波。(編輯:林憬屏)11004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