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子佼露一手彩繪牆面 攜手育成基金會做公益

2021/4/16 19:31(4/16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6日電)藝人黃子佼今天接受企業邀請參與「露一手」公益活動,為城市綠美化工程盡一份心力。黃子佼表示,社區灰色牆因為顏料變得繽紛,善良故事也能在街頭被更多人看見,令人感動。

黃子佼今天出席在華陰街55號大同區建明里旁閒置空地舉辦的「在地深耕繪出愛」彩牆發布會,攜手育成基金會的小朋友為街區觀光盡一份力。黃子佼認為,能夠與小朋友合作繪畫很有意義,不只小朋友畫作在公共空間被看見,社區灰牆也變得繽紛。

黃子佼笑稱婚後就很少畫畫,因為妻子孟耿如畫畫功力跟藝術天份一流,「畫得也比我好,我有一些參展作品趕工時,其實都是老婆幫我潤飾完成,很期待她今年能夠再開畫展。」

今年開春後工作滿檔,黃子佼笑說是「報復性復工」,開心之餘也感謝大家的「厚愛」。黃子佼表示,去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節目企劃跟活動都改到今年春天執行,其中有許多第一次合作的單位,讓他相當開心,但也因為多個節目陸續開始錄影,壓力大到晚上常睡不好。

黃子佼預告近日為了響應全球「關燈一小時」活動創作的新歌「為愛關燈」,將於世界地球日數位上線,5月還會堆出兩首新歌。不忘歌手夢的黃子佼表示,6月底會有個售票演出,「這次異業合作,希望為自己創造一些不一樣又能滿足唱歌夢想的舞台。」(編輯:吳協昌)110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