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邵雨薇新劇初為人母 連俞涵挑戰商場女強人

2021/9/24 17:51(9/24 18: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4日電)台劇「2049」和「茶金」將於下半年開播,2部劇時空跨越百年,女主角邵雨薇、連俞涵也分享詮釋心得,邵雨薇劇中初為人母,連俞涵則演茶商千金,挑戰立足於商場的女強人角色。

瀚草影視製作新劇「2049」與「茶金」將陸續開播,2部劇的女主角邵雨薇與連俞涵今天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心得。

台劇「2049」中「完美預測」單元由邵雨薇和林柏宏主演,劇中描述未來科技能預測孩子的人生,預告也揭曉2人的小孩被預測將會殺掉父母。邵雨薇今天表示,身為母親對孩子感覺又愛又恨。

邵雨薇劇中有生產戲,她事前做足功課,演出時將腹肌撐到最緊繃狀態,壓力大到一度無法呼吸。她也笑說,「小時候想太多,想生一個棒球隊,後來變籃球隊,現在桌球隊就好」。

「茶金」則重現台灣50年代故事,連俞涵片中飾演茶商千金,展現女性堅毅和勇敢,為了客語、台語、英文和日語台詞,她也下盡苦工。

連俞涵分享,劇中的父親拚命為自己的角色安排相親,但角色選擇擔起家中責任,就像人會因為環境影響產生力量,這個角色也有相同境遇。

影集「2049」將於10月16日起每週六晚上10時在台視、myVideo首播,晚上11時30分在myVideo、Netflix上架,其中「完美預測」單元1至3集也將在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茶金」預計於11月13日在公視及客家電視首播。(編輯:張芷瑄)110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