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史嘉蕾喬韓森為分紅告迪士尼 和解金傳逾11億

2021/10/1 18:51(10/14 14: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30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與迪士尼今天宣布和解。史嘉蕾喬韓森因「黑寡婦」的票房分紅問題,翻臉提告合作多年的迪士尼。匿名消息人士聲稱,和解金額超過4000萬美元。

法新社報導,根據7月在洛杉磯法院提交的訴訟書,36歲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有權從漫威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獲得一定比例的票房收入。史嘉蕾喬韓森是全球片酬最高的女演員之一。

這部超級英雄電影原定去年在大銀幕上映,但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而多次延後,好不容易在今年7月上映,但迪士尼(Disney)也同步透過串流平台Disney+播出這部影片。

史嘉蕾喬韓森指稱,這項播映策略違約,使她短少了數百萬美元收入。

迪士尼則反駁,這項控訴毫無根據,並嘲笑她「冷酷無視疫情帶給全球可怕與長期的影響」。

雙方今天表示,已解決彼此歧見,但並未對外透露和解條件。

史嘉蕾喬韓森發表聲明說:「我很高興化解了與迪士尼的分歧。」

她說:「我為雙方多年來的合作成果感到無比自豪,並且非常享受與團隊的創作關係,我期待未來延續雙方合作關係。」

迪士尼影視製作公司(Walt Disney Studios)董事長柏格曼(Alan Bergman)說,他「很高興」能達成「相互共識」,並期待與史嘉蕾喬韓森在「不久後的一些專案上合作」。

娛樂新聞媒體Deadline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說法報導,雙方和解金額「超過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1390萬元)。(譯者:陳怡君/核稿:張佑之)110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