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永恆族北美首映衝第一 票房表現略低預期

2021/11/8 13:19(11/8 13: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7日綜合外電報導)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表示,漫威最新超級英雄片「永恆族」週末期間在北美估計進帳7100萬美元,開片表現略低於預期,但在疫情時代仍稱得上強勁。

法新社報導,「永恆族」(Eternals)的編劇兼導演是甫以「游牧人生」(Nomadland)勇奪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趙婷(Chloe Zhao),評價卻在漫威片當中居後段班,是唯一在電影評論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拿下「爛」(rotten)等級的漫威片。

儘管如此,「永恆族」在海外市場頗受歡迎,海撈9100萬美元。

路透社同時點出,「永恆族」也是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時代以來,上映首週末進帳第4高的電影,僅次於「猛毒2:血蜘蛛」(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的9000萬美元和漫威自家「黑寡婦」(Black Widow)的8030萬美元和「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的7530萬美元。

「猛毒2」雖出自索尼,但是根據漫威漫畫角色改編的電影。

自5日開始的3天週末,院線票房一大半被「永恆族」占去之後,前冠軍片「沙丘」(Dune)以落後一大截的760萬美元票房收入位居第2。

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最後一次扮演瀟灑情報員詹姆士龐德的「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維持在第3的位置,進帳620萬美元。

第4的是上週排第5的超級英雄片「猛毒2:血蜘蛛」,有450萬美元表現,國內票房如今直逼2億美元。

第5的是電腦動畫科幻喜劇片「天兵阿榮」(Ron's Gone Wrong),本週再添360萬美元。

而本週收入第6至第10的電影依序為:「法蘭西特派週報」(The French Dispatch),260萬美元;「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Halloween Kills),240萬美元;「史賓賽」(Spencer),210萬美元;「鹿魔」(Antlers),200萬美元;「迷離夜蘇活」(Last Night in Soho),180萬美元。(譯者:蔡佳敏/核稿:嚴思祺)110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