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大佑「宜花東鹿記」紀錄片特映 邀觀眾重溫感動

2021/12/1 14:20(12/1 14: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日電)歌手羅大佑去年因疫情改變演出形式,在台灣4地舉辦線上演唱會「宜花東鹿」,今天再宣布演唱會改編的紀錄片明晚將於台北MUVIE CINEMAS泰坦廳播映,邀觀眾重溫感動。

「宜花東鹿」紀錄片發行商牽猴子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羅大佑其實在巡迴演唱會開始前,就因為腰傷手術處於休養期,但仍決定進行巡迴計畫,在2個多月籌備期內完成計畫。羅大佑表示,「如果每一次都是最後一場演唱會,那我們還能不做好嗎?接下來不可預期,所以當下肯定全力以赴。」

「宜花東鹿」演唱會不只讓大家聽到羅大佑的音樂魅力,也希望觀眾看見人與土地間密不可分的情感連結,與土地美好和溫暖之處。

此次將演唱會改編為紀錄片「宜花東鹿記」,東風衛視與明潮特別與羅大佑合作,將於明晚加開限定特映場次,邀請觀眾在電影院重溫感動。

羅大佑透露,目前正全心投入5日的「宜花東鹿」台北安可場製作中,地址選在兒時求學的萬華,希望展現萬華的歷史人文風貌,也將延續戶外演出及與自然共處的精神,融合市景、市聲共唱。(編輯:張雅淨)110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