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潔西卡雀絲坦組跨國間諜團隊 自曝拍戲失足撞地

2022/1/17 15:34(1/17 16: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7日電)勇奪全美新片票房冠軍的好萊塢諜報動作片「355:諜影特攻」,集結演員潔西卡雀絲坦、潘妮洛普克魯茲組成跨國間諜團隊飆戲,雀絲坦自曝拍戲時失足撞地,誤以為自己腦袋掉出來。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日前和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一起上「詹姆斯柯登深夜秀」宣傳電影時自曝,在拍攝一場打鬥戲時,她的頭部不慎撞上大理石地板,最後緊急被送往醫院。

雀絲坦回憶:「我當時因為錯估距離而摔倒,就這樣撞到我的頭,我還聽到很大一聲東西裂開的聲音,當下每個人都停下動作,看起來非常害怕。」

雀絲坦表示,自己當下也嚇傻了,直到她的特技替身走到她面前,「她是個可愛的法國人,不太會說英文,她走過來對我說『對不起,但我必須把它放回去。』我呆坐在那心想『把什麼放回去?我的大腦現在掛在我臉上嗎?』」

雀絲坦提到,「我想她只是把我頭上的一個瘀青推回去,但在那之後我還是去了醫院檢查以防萬一。」克魯茲則坦言,「事發當日我真的很擔心,我們不得不說服妳去醫院,因為妳不想去。」雀絲坦敬業的態度,著實令所有人捏了一把冷汗。

「355:諜影特攻」(The 355)描述當可怕的毀滅性武器落入跨國犯罪組織的手中,中央情報局(CIA)探員「梅絲」(潔西卡雀絲坦飾)決定找來各國的情報組織菁英,組成一支超越國界的間諜團隊「355」,試圖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全片將於19日全台上映。(編輯:張雅淨)1110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