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雷神4搶先美國上映 克里斯漢斯沃10年磨一槌[影]

2022/6/24 17:08(6/25 09: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影片來源:MarvelTW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4日電)影星克里斯漢斯沃主演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將在台灣領先美國上映。克里斯漢斯沃飾演雷神索爾10年,他認為每一刻都享受至極,這次電影裡和外都是一段新旅程。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除了克里斯漢斯沃,娜塔莉波曼也披上雷神戰袍。為了讓娜塔莉波曼願意回歸演出,導演塔伊加維迪提親自登門拜訪表達重視,希望讓她的角色跟上前男友並披上雷神戰袍。

娜塔莉波曼除了讚賞塔伊加維迪提的風格,也表示,「拍攝時充滿了即興發揮,塔伊加讓人一刻都不得閒。」克里斯漢斯沃則說:「塔伊加就像個大孩子,集天才與幼稚於一身。」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將由克里斯汀貝爾飾演反派,演出屠神者格爾。片中飾演女武神瓦爾基麗的泰莎湯普森說:「他既令人驚恐又惹人發笑,是我最愛的反派之一。」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將於7月6日搶先全美上映。(編輯:張芷瑄)111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