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震驚喜客串韓影集「毒梟聖徒」 拿電鋸手槍耍狠[影]

2022/8/19 09:26(8/19 10: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韓國影帝河正宇、黃晸珉的新影集「毒梟聖徒」,日前曝光預告驚喜出現金馬影帝張震(中)。(圖取自Netflix Asia YouTube頻道網頁youtube.com)
韓國影帝河正宇、黃晸珉的新影集「毒梟聖徒」,日前曝光預告驚喜出現金馬影帝張震(中)。(圖取自Netflix Asia YouTube頻道網頁youtube.com)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9日電)韓國影帝河正宇、黃晸珉爾虞我詐的新影集「毒梟聖徒」,日前曝光的預告及海報,也驚喜出現金馬影帝張震客串的身影,拿著槍和電鋸耍狠,更被導演尹鍾彬盛讚是「最棒的演員」。

「毒梟聖徒」描述白手起家的生意人姜仁久(河正宇飾),為人生豪賭一把遠赴蘇里南賺錢,但因在當地結識了「毒品教父」全耀煥(黃晸珉飾),進而背負販毒罪名冤枉入獄,在別無選擇下,意外得冒著生命危險加入國家情報院的秘密任務。

張震則在劇中留起及肩長髮、穿著粗獷花襯衫,飾演緊追在蘇里南毒品市場頭號毒梟全耀煥後的第2把交椅「陳震」。日前接受Netflix訪問時張震透露,在拍攝前替角色做了一些設想,覺得若有些肌肉感會詮釋得更貼近「陳震」,特別進行了一番鍛鍊,但從未想過會是這樣的造型。

張震在個人海報中手持電鋸、預告裡又拿槍指著河正宇,讓粉絲相當期待。被問及這回究竟「狠度」有多少,張震笑言和之前演過的角色不太一樣、難以相比,但自己在前期看了很多關於黑手黨題材的電影,角色會比較類似這種類型,希望讓大眾眼前一亮。

全劇導演尹鍾彬曾以電影「北風」獲得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導演,在提及張震時也是盛讚不斷,認為他飾演的「陳震」為這齣影集增添力量,因不甘心屈居毒梟全耀煥之下,一直希望能反擊甚至取而代之,為劇情增添了另一種緊張感。

導演尹鍾彬還說:「為了讓張震答應演出,花了很長的時間說服他,在看到張震的第一張造型照片後,就覺得一切都相當明確,張震真的是最棒的演員。」

除此之外,「魷魚遊戲」朴海秀、「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與「鬼怪」趙祐鎮等一線韓國演技派演員,都在「毒梟聖徒」中扮演重要角色。全劇一共6集,將於9月9日下午3時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編輯:陳政偉)1110819

影片來源:Netflix Asia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Netflix韓劇效應 西方女性前往韓國追尋真愛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