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馬影展公布開閉幕片 許光漢、林柏宏大談夫夫戀

2022/8/30 14:40(8/30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導演程偉豪的新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獲選2022金馬影展閉幕片,將由演員許光漢(圖)和林柏宏帶領觀眾展開超越人鬼和性別的爆笑喜劇。(金馬執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8月30日
導演程偉豪的新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獲選2022金馬影展閉幕片,將由演員許光漢(圖)和林柏宏帶領觀眾展開超越人鬼和性別的爆笑喜劇。(金馬執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8月3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30日電)金馬影展今天公布本屆由導演詹京霖新作「一家子兒咕咕叫」拉開序幕,閉幕片則是導演程偉豪的新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將男星林柏宏與許光漢配對展開的奇幻之旅。

詹京霖曾以「狀況排除」、「川流之島」入圍金馬獎最佳短片、最佳新導演,「一家子兒咕咕叫」描述以賽鴿維生的家庭,因兒子失蹤、經濟壓力和青春躁動逐漸被壓垮,一名流浪少年的加入才讓他們的生活被改變。

電影由游安順與楊麗音主演,另外還有新演員胡智強、李夢苡樺。詹京霖表示,「很榮幸,很驚喜,這一羽鴿子領著『咕咕叫』團隊來到金馬,心中充滿感激。」

程偉豪曾執導「紅衣小女孩」、「目擊者」、「緝魂」,創作類型多元。新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融合靈異、偵探、喜劇。劇情描述警察許光漢在辦案蒐證時誤撿地上紅包,被迫成為同志冤鬼林柏宏的冥婚「老公」,攜手緝毒追凶,展開笑中帶淚的旅程。

林柏宏表示,新片能在金馬影展與觀眾見面是最好的安排,期待給大家爆笑的感動;許光漢則笑稱,對電影首映比導演還期待,但又很害怕受傷,期待大家看見他的突破演出。程偉豪則希望觀眾有笑有淚的的離開戲院。

2022金馬影展將於11月2日至20日登場。(編輯:張芷瑄)1110830

導演詹京霖新作「一家子兒咕咕叫」擔任2022金馬影展開幕片,演出一家人的愛恨哀愁。(金馬執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8月30日
導演詹京霖新作「一家子兒咕咕叫」擔任2022金馬影展開幕片,演出一家人的愛恨哀愁。(金馬執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8月3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