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好男孩團員卡特被控性侵 傳害未成年少女染性病

2022/12/9 19:34(12/10 09: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國經典男孩團體「新好男孩」團員卡特被控性侵。(圖取自facebook.com/nickcarter)
美國經典男孩團體「新好男孩」團員卡特被控性侵。(圖取自facebook.com/nickcarter)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經典男孩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團員卡特(Nick Carter)被控性侵,據報導他在2001年當紅時性侵了一名時年17歲的少女粉絲,甚至害她感染性病。

法新社報導,患有腦性麻痺的美國39歲女子露絲(Shannon Ruth)今天在法院對卡特提起民事訴訟。她指控,在2001年的一場表演後,卡特在遊覽車上逼她口交,隨後將她性侵。

控方律師博思科維奇(Mark Boskovich)在線上記者會上指稱,事發當時「新好男孩」剛結束於華盛頓州塔科馬(Tacoma)舉行的演唱會,露絲當年只有17歲,當她在排隊要簽名時,卡特邀請她進到遊覽車裡。

博思科維奇告訴記者,卡特給了露絲一種嚐起來很可笑的飲料,稱之為VIP果汁,之後將她帶到遊覽車廁所裡要她跪下,而他露出自己的生殖器,命令露絲與他從事性行為。

此外,博思科維奇還指控,露絲當時仍是處女,期間一直在哭泣,但卡特仍將她性侵,露絲患有自閉症,有輕微腦性麻痺。

根據指控文件,卡特還將人類乳突病毒(HPV)傳染給露絲,並威脅她若揭露這起性侵,將會使她坐牢。(譯者:陳正健)111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