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燈會令人驚艷 紐澳媒體專文報導

2018/1/26 18: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6日專電)台灣燈會驚艷海外,紐澳媒體相繼報導。紐西蘭先驅報旅遊版日前以近3頁全版的篇幅,報導去年精彩落幕的雲林燈會。

另外,最近出刊的澳洲新報也刊載澳媒大篇幅報導即將於3月間在嘉義舉行的元宵節燈會,進一步讓紐澳旅客了解嘉義山海、阿里山小火車、原住民圖騰和可愛巧妙的狗年燈籠。

交通部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澳洲及紐西蘭媒體相繼報導台灣燈會的好消息。

他說,紐西蘭電視台Imagination TV最快今年第一季將在晚間8點的黃金時段播放「Karena & Kasey’s Kitchen Diplomacy」,透過紅遍紐澳及歐亞等地的毛利人姊妹花Karena和Kasey,介紹台灣的好山好水及原住民部落美食文化。

林信任表示,將台灣觀光行銷到紐澳市場的成效佳,去年紐澳人士來台觀光人數首度突破10萬人大關,較2016年成長9.89%。

他指出,推動紐澳人士赴台旅遊也是「新南向政策」中觀光旅遊的一環,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去年積極參與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旅展,並在奧克蘭等地和航空業者及旅遊業者合作,舉辦多場台灣觀光說明會。

他指出,經過持續推廣,紐澳人士來台以觀光為首要目的占48.7%,已大幅超越以業務目的的10.5%。在旅遊方式上,主要是與台灣大自然為伍,融入台灣山林及民俗文化,同時感受美食文化。

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轄區除新加坡外,也包括印度、中東及紐澳市場。在紐澳市場方面,除透過網路行銷外,也多次推出體驗行銷,邀請當地媒體、資深記者或部落客赴台踩線。如今台灣已成紐澳旅客旅遊的處女地。107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