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觀光新南向 紐航雜誌封面故事介紹台北

2018/7/16 19:12(7/16 19: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6日專電)紐航今年11月復飛台灣,紐航機上雜誌Kia Ora 7月號在封面故事中盛讚台北是傳統與現代藝術、建築交織的城市,旅客可遨遊享受人文風情。這可說為觀光新南向添生力軍。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的轄區包括澳洲和紐西蘭,辦事處主任林信任今天表示,新南向國家赴台觀光旅遊人數不斷成長,其中紐西蘭市場受惠於紐西蘭航空開航,估計旅客量可以呈現兩位數高成長。

他說,台灣今年力推海灣旅遊年,希望讓赴台旅遊的外國朋友享受美麗的台灣海洋生態,紐澳市場的朋友大多熱愛海洋活動,相信紐航復飛台灣絕對會帶動高觀光產值。

林信任以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首次參與新加坡2018年亞洲潛水展(Asia Dive Expo)為例,說明現場展示出的台灣無敵海景與海洋生態,著實讓不少紐西蘭或澳洲旅行業者驚豔。

林信任表示,紐航機上雜誌Kia Ora 7月號的封面故事特別以7頁篇幅介紹台北的美食與美景,諸如陽明山、台北孔廟、饒河街觀光夜市、台北101,及臭豆腐、大腸包小腸等特色美食與文化。

觀光局接續也會與紐航合作,邀請紐西蘭媒體和業者搭上復航後的首發航班來台踩線,進行廣告及推廣活動,擴大紐航復航台北的行銷效益。

紐西蘭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曾於1991年進軍台灣,2005年退出,今年11月將再度開航,在離開台灣13年後重返市場。原則上每週5班,並依季節調整。(編輯:郭中翰)107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