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柬埔寨執政黨宣布勝選 強人總理洪森續掌權

2018/7/29 22:16(7/29 22: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金邊29日綜合外電報導)柬埔寨今天舉行大選,執政柬埔寨人民黨的發言人晚間宣布勝選,他表示人民黨得票率達80%,拿下國會125個議席中的約100席。已執政數十年的強人總理洪森如期續掌政權。

這次大選沒有真正的反對勢力,洪森(Hun Sen)廣獲預期可輕鬆勝選連任,但批評者指責這場大選是騙局,因為洪森和他的盟友在選戰中恫嚇選民,而且主要反對黨去年即遭解散,因此選舉既不自由,也不公平。

人民黨(CPP)發言人蘇艾山(Sok Eysan)表示,人民黨估計可拿下國會125席中的100席。

他接受路透社電話訪問時說:「人黨贏得80%選票,我們估計將贏得不少於100席。」

目前國家選舉委員會還在逐步宣布全國各地開票結果,正式結果預料8月中才會揭曉。(譯者:林治平)107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