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瑞士公寓陷火海6死多傷 當局追查起因

2018/11/26 16:23(11/26 16: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蘇黎世26日綜合外電報導)瑞士警方表示,一棟公寓今晨慘遭祝融吞噬,6人葬身火窟,送往醫院的傷者人數不明。消防人員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路透社報導,瑞士西北部城市索羅舒恩(Solothurn)警方在聲明中說,死者包括兒童,但未提供相關細節。

警方說,這棟公寓的一名居民發現樓梯間竄出濃煙,在格林威治時間1時10分前後報案。他們說,當時約有20人在這棟建築物內。

起火點可能位於這棟公寓的較低樓層,密布的濃煙稍後從窗戶竄出。數十名消防和搜救人員趕赴現場與火勢搏鬥。

當局說,附近一棟建築物也進行疏散,作為預防措施,不過這棟建築的居民稍後已各自返回住處。(譯者:劉文瑜/核稿:陳政一)107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