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非首座觀光遊艇餐廳 深受觀光客喜愛

2018/12/20 19:28(12/20 19: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20日專電)南非旅遊集團圖爾衛斯特旗下餐飲部,在風光明媚的開普敦推出南非首座觀光遊艇餐廳艾爾巴,欣賞美景時也能品嘗美食,推出3個月來,深受當地民眾和各國觀光客喜愛。

艾爾巴(The Alba)觀光遊艇長22公尺,寬6公尺,可容納72人同時用餐,或100人的雞尾酒會。

當遊艇航行時,賓客可以透過落地窗欣賞桌山(Table Mountain)獨特美景、大西洋落日餘暉、維多利亞與艾佛瑞德濱海風情萬種的港灣碼頭,以及使人流連忘返的迷人夜景。

艾爾巴觀光遊艇9月1日推出以來,受到開普敦民眾與全球觀光客的喜愛。船上經典美食均出自名廚之手,佐以聞名全球的南非葡萄酒,民眾趨之若鶩。

南非新聞網站「艾歐爾新聞」(IOL news)日前引述圖爾衛斯特(Tourvest)餐飲部執行長席曼(Brian Seaman)的說法指出,顧客對於艾爾巴觀光遊艇的喜愛程度超乎想像,讓人驚喜,同時也證明觀光勝地開普敦需要令人興奮的創意。

經過幾個月的營運後,公司為更符合民眾願望,航程延長至2小時。除提供精緻肉類佳餚外,也有多項素食選擇,滿足顧客需求。遊艇提供網路,便於賓客隨時和朋友分享驚豔的美景與美食。

席曼說:「艾爾巴也可以為顧客舉辦公司或家庭聚會,或是新人婚禮。在海上航行時段,彼此間的閒聊溝通將最有價值。」

報導指出,艾爾巴觀光遊艇完全符合南非海事安全局(South African Maritime Safety Authority)的安全規定,遊客可放心搭乘。(編輯:陳永昌)1071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