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白宮:川普對公布通俄門調查報告沒意見

2019/3/25 22: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5日綜合外電報導)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今天表示,總統川普對公布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通俄門」調查報告不會有意見。

桑德斯在國家廣播公司(NBC)的「今天」(Today)節目上說:「我不認為總統會有意見。他對公布任何內容都會感到非常高興,因為他確切知道曾經發生或不曾發生什麼事,而現在整個美國都會知道。」

穆勒(Robert Mueller)24日偵結川普陣營是否在2016年大選與俄羅斯勾結的通俄案。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發布報告摘要,內容包括查無川普陣營勾結俄國干擾2016美國大選的證據,以及沒有足夠證據指控川普妨害司法。

川普在國會獲轉達調查結論以前,已主張應公布報告。儘管穆勒對他是否妨害司法語帶保留,川普宣稱調查結果等同「完全、徹底」認定他無罪。

桑德斯今天的發言呼應川普的說法。她說,美國公眾知道,「不曾存在勾結,並無妨害司法情事,這完全、徹底證明總統無罪」。(譯者:陳韻聿/核稿:林治平)108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