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莫迪在聖城瓦拉納西參選 資產增52%

2019/4/26 21:44(4/27 15: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6日專電)印度總理莫迪今天在比哈省長庫瑪等人陪同下提交文件,成為北方省印度教聖城瓦拉納西選區的國會下院議員候選人,爭取連任,其財產申報顯示,莫迪資產較上次參選增加52%。

被印度最大反對黨國大黨視為「終極武器」的甘地政治世家明星琵豔卡‧甘地(Priyanka Gandhi),也傳聞可能代表國大黨在北方省(Uttar Pradesh)瓦拉納西(Varanasi)參選,一旦確認,將使這座印度教聖城成為本屆印度國會下院大選的一級戰區。

莫迪26日發出推文宣布,已提交文件,成為北方省瓦拉納西的國會下院議員候選人。

莫迪又說,他尋求瓦拉納西人民的支持與祝福,「我們將一起繼續改造這個特殊的城市」。

莫迪在提交文件時,除了比哈省長兼人民黨聯合派(JDU)主席庫瑪(Nitish Kumar)及比哈省一級主管官員的陪同外,印度人民黨(BJP)主席夏哈(Amit Shah)、北方省(UP)省長阿蒂提亞納特(Yogi Adityanath)、內政部長辛赫(Rajnath Singh)及外交部長史瓦拉吉(Sushma Swaraj)也出席這個場合。

莫迪提交的提名文件中,包括他的財產申報資料,今日印度(India Today)引述這份資料說,莫迪2014年到2019年的個人總資產達2510萬盧比(約新台幣1108萬餘元),比他上次參選國會下院大選所申報的個人總資產增加52%。

莫迪申報的個人資產中,動產(包括總重45公克的4枚金戒指和存款)達1410萬盧比,不動產達1100萬盧比。

莫迪申報個人資產資料顯示,他主要的收入來源為薪資和存款利息

為了拉抬聲勢,莫迪昨天就在瓦拉納西舉行造勢掃街拜票活動。(編輯:陳永昌)108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