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孟買暴雨 貧民營圍牆倒塌15死

2019/7/2 15:41(7/2 16: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孟買2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金融之都孟買遭暴雨侵襲,今天凌晨一處收容貧民營區的圍牆因禁不住豪雨而倒塌,導致至少15人死亡。

孟買當地政府災防單位發言人告訴法新社,意外另造成69人受傷;這起意外是發生在當地時間今天凌晨2時(台北時間2日清晨4時30分),事發地點是收容貧民的Tanaji Kamble營區。

意外適逢人口約2000萬的孟買正連續第2天遭暴雨所襲,也讓這座城市陷入停滯的狀態。

當局宣布今天停班停課,建議民眾待在室內,各學校機關皆關閉,飛往孟買的各航班也被轉往其他機場。孟買一夜之間累積約100毫米雨量,造成低窪地區被水淹沒。

孟買的鐵道系統是在英國殖民時期所建立,鐵路也是孟買居民最為仰賴的交通運輸,但因軌道被水淹而被迫減班,部分駕駛人則需在淹水的街道上推著拋錨的車輛。(實習編譯:林郁庭/核稿:陳亦偉)108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