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遏止詐騙勒索 柬埔寨禁止線上賭博

2019/8/18 20: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金邊18日綜合外電報導)柬埔寨當局今天下令禁止線上賭博,因這項博弈事業遭到外國犯罪分子利用來敲詐勒索錢財。線上博弈曾促使柬埔寨出現一股中國人投資賭場熱潮。

柬埔寨南部濱海城市施亞努市(Sihanoukville)近年躥起成為博弈鬧區,數十家中國人經營的賭場林立,當中許多也從事線上博弈業務。

柬埔寨總理洪森今天頒布的行政命令寫道:「即日起,皇家柬埔寨政府將停止在國內外發出線上博弈政策和執照。」

命令還說:「有些外國罪犯假藉這種博弈形式,在國內外詐騙被害人錢財,影響安全、公共秩序和社會秩序。」

中國是柬埔寨的親密盟國,也是最大的捐助國和投資國。中國也一直嘗試打擊跨境博弈,並抨擊菲律賓也出現類似柬埔寨見到的犯罪操作。(譯者:張正芊/核稿:林治平)108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