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國人包機自台返泰 14人列武漢肺炎疑似病例

2020/5/27 20: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27日專電)165名泰國人昨天搭乘包機從台北返抵泰國,其中有14人被列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疑似病例,立刻被送往醫院進行檢測。

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昨天有4架班機分別從義大利、日本、馬來西亞和台灣共載著385個泰國人返泰。

其中泰國微笑航空(Thai Smiles Airways)WE8095班機載著165個泰國人從台北起飛,在下午4時20分抵達泰國,其中有14人被列為疑似病例,立刻送往醫院進行檢測,其他人分別被送往曼谷和北欖府的旅館進行隔離。

泰國微笑航空WE8140班機載著148人昨天自馬來西亞起飛,下午1時35分抵達曼谷,其中1人被列為疑似病例,其他人則被送往春武里府、北欖府和曼谷的旅館隔離。

此外,泰國航空(Thai Airways)TG8083班機載著37人從羅馬起飛,昨天早上7時20分抵達曼谷;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JL031班機載著35人在下午3時35分抵達曼谷,這兩個航班都沒有人被列為疑似病例,所有人都被送往春武里府和曼谷的旅館隔離。

泰國對疑似病例的定義包括體溫超過攝氏37.3度的人、有肺部感染的人、失去嗅覺的人、有感冒症狀的醫療人員、同一個社區超過5人以上出現呼吸道症狀、曾經造訪過高危險區的人以及特定職業的人。(編輯:高照芬)109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