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諷同志領養小孩 YouTube撤下俄國反同短片

2020/6/4 21:49(6/4 22: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米蘭3日綜合外電報導)YouTube最近出現一則諷刺同志領養小孩的網路短片,在LGBT+(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等族群)抨擊它煽動仇恨後,YouTube今天撤下這則短片。

路透社報導,這則短片於本週上傳網路,顯示一名接受領養的男童由喜轉悲,因為他發現自己的新父母都是男人。

影片顯示,其中一名收養父母在介紹他的伴侶時告訴男童:「這是你的新媽媽。別沮喪。」他的伴侶馬上拿出一件女裝要給男童。一名在孤兒院工作的婦女看著此景,厭惡地朝地上吐口水。

影片旁白提及:「你會選擇這樣的俄羅斯嗎?決定這個國家的未來,投票支持修憲案。」影片旁白意指投票支持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捍衛傳統價值。

俄國即將舉行修憲案全民公投,修憲內容包括將蒲亭的總統任期歸零,將讓他能繼續執政到2036年為止,其中一項憲法修正表明,婚姻只意味一男一女的結合。

俄羅斯LGBT+團體Stimul指出,已向執法部門投訴,要求移除這則短片並展開調查。

Stimul昨天發表聲明,抨擊這則影片煽動對於LGBT族群的仇恨與敵意。製作這則短片的公司「愛國者媒體集團」(Patriot Media Group)表示,這則影片並非要「發起反同運動」,而是為了解釋7月修憲公投內容。(譯者:陳正健/核稿:劉學源)109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