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HO停止羥氯奎寧試驗 稱無法降低染疫死亡率

2020/6/18 10: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日內瓦17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已決定停止羥氯奎寧作為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可能療法的試驗,因為發現它無法降低染疫死亡率。

法新社報導,世衛組織衛生緊急計畫的芮斯特瑞波(Ana Maria Henao Restrepo)博士在日內瓦視訊記者會上表示,多國參與的世衛組織「團結試驗」(Solidarity Trial)計畫已撤銷對這種抗瘧疾藥物的試驗。

她說:「從團結/發現試驗(Solidarity/Discovery Trial)的內部實證、康復試驗(Recovery Trial)的外部實證,以及得自這些大型隨機取樣試驗的合併實證下,與在醫院治療2019冠狀病毒疾病患者的醫療標準相互比較,顯示羥氯奎寧(hydroxychloroquine)並未降低那些患者的死亡率。」

「根據此分析及評量這些公開證據,團結/發現試驗的執行組已兩度會談,今天我們和所有主要調查員會談。」

「經過仔細評量,他們做出了結論,指出團結試驗將停止對羥氯奎寧的試驗。」

美國兩天前已撤銷緊急使用羥氯奎寧和氯奎寧(chloroquine)治療新型冠狀病毒疾病的授權。針對這兩種治療瘧疾藥物,美國總統川普曾力推用來抗疫。(譯者:徐睿承/核稿:盧映孜)10906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